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学生火车上猥亵9岁女童 一审获刑一年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1-05 14:54:33
[摘要]判决书显示,被告人刘某洪出生于四川省攀枝花市,为大学在读学生,被羁押于长沙铁路公安处看守所。

  (原标题:“高校学生火车上猥亵女童案”一审,被告当庭认罪获刑一年)

新闻插图

  日前,“高校学生火车上猥亵女童案”一审判决,被告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澎湃新闻11月5日从受害人母亲魏某处获取了该案的判决书。

  检方指控,2019年7月11日2时32分许,被告人刘某洪在K488次列车的铺位中间过道,趁一名9岁女童魏某某熟睡之机,进行猥亵。随后被母亲魏某发现并报警。

  长沙铁路运输法院的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洪以其他方法猥亵不满十四周岁的儿童,对儿童的身心造成了伤害,侵害了儿童的隐私权和精神纯正权,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予以从重处罚。但被告自愿认罪认罚,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

  2019年10月12日,长沙铁路运输法院判决被告人犯猥亵儿童罪,处有期徒刑一年。

  判决书显示,被告人刘某洪出生于四川省攀枝花市,为大学在读学生,被羁押于长沙铁路公安处看守所。

  刑事判决书还提到,被告刘某洪向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签署认罪具结书,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对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的量刑建议亦无异议。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长沙铁路公安处一名乘警告诉澎湃新闻,7月11日凌晨3点左右,接到受害者母亲魏女士报称,自己的女儿遭到一名男子猥亵。经调查后,犯罪嫌疑人刘某洪当场被控制。

  85岁老汉多次猥亵7岁幼女每次给5元 补偿2万获谅解

  今年85岁的陈某某,在沙河口区一广场附近,以每次给5元人民币为由,多次诱骗、猥亵7岁幼女小丽(化名)。今年 7 月 14 日陈某某对小丽实施猥亵时,被群众发现、控制并报警。今年 9 月,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陈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学生 猥亵儿童罪 女童

上一篇:亲爸谋划一周后挥斧砍5岁儿子:他太吵 影响我休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