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红缨东坊人行道成停车场 行人出行受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06 07:27:47
[摘要]11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红缨社区北门外看到,人行道内侧和外侧都停满机动车,几乎将路面完全占据。

0114ee2x.jpg

人行道停满机动车,行人只能绕道走,西安市红缨东坊的居民烦恼不已。

  “车都把人行道占满了,我们出门都操心。”近日,家住西安市红缨社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红缨路与红缨东坊交叉口,红缨社区北门外人行道上常年停满机动车,“有的人直接把这里当‘停车场’了,给车盖上车罩,长期停放,实在太挡路。”

  11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红缨社区北门外看到,人行道内侧和外侧都停满机动车,几乎将路面完全占据。“我们平时带娃出门逛一下都操心得很!”附近居民称,因为车辆占道,大家平时出门,尤其是老人、孩子特别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停车场 机动车

上一篇:包机两架!301名电信网络诈骗疑犯从菲律宾被押回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