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区席王安邸社区停水数日 重新拉管道恢复供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06 07:52:43
[摘要]11月3日收到回函:经实地调查,安邸社区从2014年开始整村拆迁,目前只有十几户居民在社区内居住。因项目进度需要,在浐灞拆迁指挥部的安排下,开始清运建筑垃圾。

    10月29日读者来电:灞桥区席王街办安邸社区从10月18日开始停水,居民生活很不方便。

  10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3日收到回函:经实地调查,安邸社区从2014年开始整村拆迁,目前只有十几户居民在社区内居住。因项目进度需要,在浐灞拆迁指挥部的安排下,开始清运建筑垃圾。2019年10月18日晚上,工人清运建筑垃圾时,将社区供水主管道破坏。次日,社区负责人已安排维修管道,考虑到安邸社区在拆迁过程中,施工可能会致供水管道无法使用,就从水塔里重新拉引了供水管道,居民供水已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供水 停水 社区

上一篇:西安电动车主注意!6日至10日可在指定地点免预约办过渡牌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