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科创新城数万人喝不到市政供水 住户反映水质很差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9-06-14 08:20:12
[摘要]连日来,有住户反映,榆林科创新城信天游小区居民饮用水常年泥沙大、浑浊,烧开后水垢严重,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是否符合饮用水标准,请相关部门检测。

 1124583.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连日来,有住户反映,榆林科创新城信天游小区居民饮用水常年泥沙大、浑浊,烧开后水垢严重,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是否符合饮用水标准,请相关部门检测。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榆林市横山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没有向科创新城供水,建议向榆林高新区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了解。随后,榆林高新区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科创新城没有接入自来水管网,目前用的是开发商自备井的水。

  据了解,榆林科创新城原为西南新区,已发展多年,现在住宅小区众多,但住户一直没用上市政供水,全靠自备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供水 科创新城 小区

上一篇:佳县32岁母亲掐死9岁儿子 警方称嫌疑人因心理障碍引发幻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