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科创新城数万人喝不到市政供水 住户反映水质很差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9-06-14 08:20:12
[摘要]连日来,有住户反映,榆林科创新城信天游小区居民饮用水常年泥沙大、浑浊,烧开后水垢严重,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是否符合饮用水标准,请相关部门检测。

1124584.jpg

6月13日,科创新城住户张先生说,他在这里住了两年,多次发现水龙头流出的水伴有明显的泥沙,水质很差,问了物业才知道不是市政供水,但收费标准却与市政供水相差不大。

  此前,有科创新城凤仪华庭小区住户称,一直吃自备井水,一旦停水后再放出来的水,水锈特别严重,希望能尽快解决。对此,横山区政府回复称,凤仪华庭小区用水确为自备井水,整个西南新区(现改为科创新城)由于工程投资巨大,且要统筹多个部门和单位以及榆林市城区的整体供水情况,解决起来比较费时费力,横山区将争取早日建设统一管理运营的供水机构。

  榆林科创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介绍,科创新城住户不到5万人,多年来一直没有市政供水、供热,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今年3月,关于吃水和供暖问题,榆林市政府开过会,会议确定,按照2018年9月6日市政府第124次专项问题会议纪要精神,市水务集团尽快与科创新城管委会对接,负责科创新城供水厂及供水管网工程建设。榆能集团与科创新城管委会对接,负责科创新城供热源点及供热管网工程建设,供水和供热项目建设务必于今年8月底开工建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供水 科创新城 小区

上一篇:佳县32岁母亲掐死9岁儿子 警方称嫌疑人因心理障碍引发幻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