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知名景点场所允许导盲犬入内吗? 记者走访结果各有不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6 22:36: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检票处工作人员李女士说:“我工作四五年了,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盲人来游玩的,但都是家属陪同,公园内,除了人以外,都不允许进入,我们要为其他游客的安全考虑。”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导盲犬是不能入园的,“我们这儿的游客小孩很多,而且园内光线很暗、特别黑,台阶也多,孩子们活泼好动,如果导盲犬入内的话,很不安全。”

  6日,记者电话咨询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外来动物一律不许入园,“动物对气味比较敏感,导盲犬入园后闻到猛兽的气味,可能对它也有一定的影响,一直以来都是不允许外来动物入园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景点 导盲犬 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