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知名景点场所允许导盲犬入内吗? 记者走访结果各有不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6 22:36: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兵马俑、白鹿原影视城

  这些景区及场所:只要有证件 导盲犬就可以进景区

  11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大唐芙蓉园,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李先生耐心地解释称,按照入园须知,宠物不能入园,但是导盲犬能否入园,之前没遇到过类似的咨询,“以前接待过盲人,但都是有家属陪同的,没遇到过盲人独自带着导盲犬来景区的情况,得向上级申请一下。”李先生当场给上级打电话后告诉记者,导盲犬可以入园,但得提前一天联系工作人员,来景区游玩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作陪,全程陪同盲人游客及导盲犬一起参观游览。

  大雁塔景区的工作人员称,“可以带着导盲犬进入景区游览,盲人游客把导盲犬的牵引带拉好,不要让狗乱跑就行,如果需要帮助或者游玩途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打85551600这个电话,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帮助。”

  记者电话咨询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导盲犬可以进入,只要有导盲犬相关证件就可以。”

  记者电话咨询西安市白鹿原影视城,工作人员说:“一直以来,导盲犬都可以进入景区参观游览,把导盲犬的牵引绳拉好就好。”

  此外,西安碑林博物馆检票处工作人员表示,“没遇到过带着导盲犬来参观的盲人,这得见到来参观的盲人和导盲犬后,才能确认是否可以入内。”文/华商报记者 王娜 图/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景点 导盲犬 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