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知名景点场所允许导盲犬入内吗? 记者走访结果各有不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6 22:36: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电话咨询了大慈恩寺景区,工作人员也不清楚可否携带导盲犬进入,表示要问一下领导。随后,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导盲犬不能入内,“按照规定,宠物不能进入寺内,但是没有明确的说导盲犬是否可以进,从人性化的角度讲,不让导盲犬进入有些说不过去,毕竟盲人没有导盲犬也无法参观,还是建议最好是有人陪同,否则景区门卫会按照宠物不能入内的规定把导盲犬拦下来。”

  那么,盲人是否可以带着导盲犬去陕西省歌舞大剧院呢?记者咨询了陕西省歌舞大剧院,工作人员表示,“演出厅是不能进的,人很多,音响声音很大,担心导盲犬受惊。”该工作人员说,“以前接待过盲人,可以安排靠前的位置,因为有相应的讲解员为其讲解,导盲犬可以在前厅的玻璃门外等候。”

  记者电话咨询华清宫景区,工作人员则称,“现在犬只是不可以进入的,今年夏天有一段时间允许导盲犬进园,但是收到很多其他游客的投诉,担心会伤害到人,所以就统一不让犬类进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景点 导盲犬 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