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发布全国首个创新性规划建设品质标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9-11-07 07:37:39
[摘要]11月6日,西咸新区召开第二次城市工作会暨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动员会。自2017年1月第一次城市工作会以来,西咸新区城市规划、建设及管理工作得到了全面加强,城市形象、品质、声誉有了较大提升。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11月6日,西咸新区召开第二次城市工作会暨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动员会。会上,新区发布了全国首个创新性的规划建设品质标准。该标准包含140项控制要求,其中87项为强制标准。

  此次发布的西咸新区创新规划建设品质标准,涵盖了规划指标、建筑组合、建筑设计及市政道路、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明确了建设项目高度、外立面材质、车位等具体控制要求,并对项目入区、土地供应、规划审批、建设实施及交付使用等阶段,规定进行全过程品质审查和精细化管理。

  自2017年1月第一次城市工作会以来,西咸新区城市规划、建设及管理工作得到了全面加强,城市形象、品质、声誉有了较大提升。目前,新区已发布《西咸新区建设项目规划控制规定》《西咸新区住宅项目社区综合服务用房配套建设品质标准(试行)》等多个标准,学校、变电站、公交场站等设施的建设品质标准也正在研究,通过这些标准,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坚持品质标准、突出建设重点、探索推广新技术,守住城市建设管理底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品质 立面材质 规划审批

上一篇:追踪 | 劳动监察检查瑄玥模特公司 要求说明收服务费等情况 下一篇:精神病患者打赏主播7万多元 快手要求提供无行为能力人消费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