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原县一的姐遇害 出租车被遗弃在路边草丛中 行凶者已自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11-09 07:14:55
[摘要]11月7日,三原县一通村公路处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出租车司机不幸遇害。华商报记者从三原县一位出租车司机处了解到,遇害女子刘某40岁左右,是当地一家出租车公司的营运司机。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1月7日,三原县一通村公路处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出租车司机不幸遇害。目前,行凶者已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7日上午10时许,三原县新兴镇一村民发现,该镇潘家村通往郝家村的一处通村水泥路外,一辆陕D牌照出租车被遗弃在路边草丛中,司机遗体在离出租车不远处的水沟内,该村民赶紧报警。

  华商报记者从三原县一位出租车司机处了解到,遇害女子刘某40岁左右,是当地一家出租车公司的营运司机。事发当天清晨,她驾驶出租车从三原县城一娱乐场所拉了一名顾客,随后便一直没有消息,直到第二天早上传来噩耗。

  随后,记者联系三原县警方,证实确有此事,当天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自首,具体案情目前不便透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自首 三原县 疑犯

上一篇: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调整车辆通行费计费方式11月22日听证 下一篇:退休5年后被查 榆林市住建局原副局长柳锦明获刑3年2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