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商洛小伙发病满头大汗 西安的姐放弃跑车暖心照顾8小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09 07:17:12
[摘要]“姐,你帮我一下”,听到乘客这么说,看到他生病难受的样子,西安“的姐”霍女士放下跑车,在医院里照顾生病的乘客长达8个小时。”霍女士就带着小杨去医院旁的饭馆喝了一碗粥,在医生的帮助下,顺利做了尿检。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姐,你帮我一下”,听到乘客这么说,看到他生病难受的样子,西安“的姐”霍女士放下跑车,在医院里照顾生病的乘客长达8个小时。

  33岁的小杨是陕西商洛人,一直在外地工作,一周前,开始在西安找工作。11月6日上午11时30分许,小杨正在路上行走时,突感身体不适,想着得赶紧去医院,便拦下一辆出租车,暖心的一幕由此开始。

  小杨拦下的是45岁的出租车司机霍女士的车。“小杨拦车前,我在含光路由北向南刚把上一个乘客送到目的地。“小杨说要去医院,感觉他那时候就挺难受的。”霍女士说,没过几分钟,小杨满头大汗,到医院后,霍女士担心小杨一个人走不了地下通道,问他需不需要送他去医院急诊室。“小杨说姐你帮我一下,我也没多说,急忙搀扶着他到了医院。”

  到医院后先打了止疼针,要做尿检,可小杨说尿不出来。“我就去买了两瓶水,他喝了几口就开始吐,还是没办法顺利排尿做检查。”霍女士就带着小杨去医院旁的饭馆喝了一碗粥,在医生的帮助下,顺利做了尿检。

  检查结果显示,小杨患了尿结石,医生说回家多喝水,多跳一跳就好,这时候,小杨也慢慢恢复了精神。“从医院出来时,已是晚上8点,小杨1.8米的大小伙,感动得都哭了,看着他哭,我也心酸,就安慰他说,没事就好。”霍女士说她没有收小杨的打车钱,“小伙子都病成这样了,还收啥钱呢。”

  热心的霍女士从事出租车司机这一行业已12年之久。“我是甘肃人,二十多岁就来西安打工了,遇到了我爱人,他是出租车司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也就干了出租车司机这一行,一晃也已经12年了。”霍女士说,她之前没遇到过独自在外的乘客生病这样的事,“小伙一个人在西安找工作,也挺不容易的,能帮一把就帮一把。”

  (孙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报料,凭此线索获得“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三等奖,获现金4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发病 医生 出租车

上一篇:沙尘今明就来了!西安或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 明日最低气温3℃ 下一篇:公交车司机激发全车人爱心 乘客争先恐后帮老太太拿行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