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给隔壁小区供暖 美寓华庭小区车库墙上打了两大洞引业主担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陈团结 2019-11-09 17:23:12
[摘要]近日,美寓华庭小区7号楼业主发现,有人在地下车库墙体上打洞,询问后得知,开发商和物业为了给隔壁高新尚居小区供暖,要从地下车库穿管而过。

      开发商在地下车库墙上打了两个大洞

  为了给隔壁小区供暖,在地下车库墙上打了两个1.2米×0.6米的洞,这事让西安市科技八路美寓华庭小区业主很是担忧,担心危及楼体安全。

  业主:这堵墙是承重墙 担心危及整栋楼的安全

  近日,美寓华庭小区7号楼业主发现,有人在地下车库墙体上打洞,询问后得知,开发商和物业为了给隔壁高新尚居小区供暖,要从地下车库穿管而过。

  “10月29日就开始打了,我们和物业交涉后才暂停了。”11月9日,业主们说,刚开始有人发现只打了一两个眼,后来越打越多,业主们去找物业交涉,物业称并不知情,随后发了通知。通知称施工单位未向业主公示说明,是物业前期考虑不周,物业已责令施工单位停工,清理现场,在一个月内拿出加固方案、图纸,向业主公示,后续工作物业将跟进处理,有任何变动及时向业主征求意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美寓华庭 业主

上一篇:《陕西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印发 不得跳级、留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