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低价收购无手续电动车 结果因“销赃”被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1 16:45:12
[摘要]这天,天上掉馅饼,苗某从一个陌生人手中收购了一辆明显低于市场价且无正规手续的电动车,本想好好赚一笔,却没想到晚上就因这个“大便宜”被公安依法抓获。

  苗某经营着一家电动车修理店,因为所处的地理位置较好,生意一直不错。这天,天上掉馅饼,苗某从一个陌生人手中收购了一辆明显低于市场价且无正规手续的电动车,本想好好赚一笔,却没想到晚上就因这个“大便宜”被公安依法抓获。

  2019年春夏交替的时间,不冷不热的日子,惯犯侯某又开始了他闲来无事、到处转悠的“好生活”。他来到长安区韦曲一小区门面房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很快就发现那里停了一辆未上锁的黑色二轮电动车,趁四处无人,就将该电动车偷偷骑走了。当他来到苗某经营的电动车修理店时,苗某看到电动车成色较好,询问侯某有无手续,侯某倒是坦然,直接表示这辆电动车既无手续也无钥匙,最终苗某以300元收了这辆电动车。经鉴定,被盗的黑色两轮电动车价值3400元。

  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侯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对犯罪嫌疑人苗某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低价收购 销赃 电动车

上一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原总经理被“双开” 下一篇:省监狱管理局出品微电影《火柴树下的女孩儿》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