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安长安分局公开悬赏:提供有效线索者最高奖励10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1 18:22:39
[摘要]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凡提供线索抓获被通缉犯罪嫌疑人王佳的群众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至10000元。

5dc936545417a.jpg

6月2日,公安长安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对“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公开悬赏的公告》,公告中悬赏缉捕的6名犯罪嫌疑人中5人先后投案或被抓获,目前仍有犯罪嫌疑人王佳在逃,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快重点案件侦办力度,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公安长安分局再次发布对犯罪嫌疑人王佳的悬赏缉捕。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凡提供线索抓获被通缉犯罪嫌疑人王佳的群众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至10000元。

  同时,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在逃人员迅速停止违法犯罪活动,尽快投案自首。凡是认罪悔罪、主动投案者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理;拒不投案的,依法从严处理。

  举报电话:18966818286(麻警官)

  029—86750730

  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举报奖励金按举报人所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直接办理。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悬赏 奖励 线索

上一篇:同一个小区两个热力公司供暖 收费方式还不一样 下一篇:保障快递及时送到 西安邮政增加人力开展夜班投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