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障快递及时送到 西安邮政增加人力开展夜班投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11 18:36:47
[摘要]面对今年“双11”大战,西安邮政新增设备和人力,投入使用约9000平米都直发直运处理中心,确保“双11”期间“进口不滚存、出口不积压、末端及时投、质量不下降”。

5dc93868a3fef.jpg

双11后,剁手党最盼的是快递包裹快点飞来。面对今年“双11”大战,西安邮政新增设备和人力,投入使用约9000平米都直发直运处理中心,确保“双11”期间“进口不滚存、出口不积压、末端及时投、质量不下降”。

  11日上午9时,西安邮政电子城揽投部内已经十分忙碌,一堆堆的快递被紧急分拣,尽快送往市民手中。21岁的投递员杨李杰已经干了两年投递工作,负责朱雀大街段路5个小区的邮件派送。他说,到双十一快递量是平常的两倍,平常一天派送200件,双十一一天400-500件。由于双十一快递量量大,早上7点,在附近一家酒店工作的母亲,利用还没上班的时间过来给儿子帮忙分拣快递。

  揽投部相关负责人说,每年这个时节都有家属主动来帮忙分拣的,有的是夫妻,有的是母子、父子,还有兄弟姐妹齐上阵,今年已有6名家属报名来帮忙,这已是邮局的光荣传统,大家齐心合力把邮件尽快送到市民手中。据介绍,该部平均日处理快递8000多件,双十一达到1.8万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快递 夜班

上一篇:公安长安分局公开悬赏:提供有效线索者最高奖励10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