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鸡蛋煮熟后蛋黄像弹球?“较真”妈妈赢得免费出境游大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12 17:27:29
[摘要]发现给女儿吃的“虫草鸡蛋”蛋液搅不碎,煮熟后蛋黄还能像弹球一样弹来弹去,西安市民陈女士大吃一惊,凭此线索,这位妈妈获得“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一等奖,赢取价值3000元的免费出境游名额。

  发现给女儿吃的“虫草鸡蛋”蛋液搅不碎,煮熟后蛋黄还能像弹球一样弹来弹去,西安市民陈女士大吃一惊,凭此线索,这位妈妈获得“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一等奖,赢取价值3000元的免费出境游名额。

  11月12日,《华商报》B1版《“虫草鸡蛋”咋像弹球?》的新闻,在读者中引起广泛关注,不少市民表示,为了更有营养,他们也购买过“虫草鸡蛋”,“如果这样的鸡蛋有问题,我们岂不是花了大价钱还损害了健康?”

  线索提供人陈女士称,3年前在朋友的推荐下,自己开始购买“虫草鸡蛋”。但最近,她发现2岁多的女儿每次吃鸡蛋时都很抗拒,不想吃,“这时候我才发现,这个鸡蛋有点不对劲儿。”

  担心鸡蛋存在问题,陈女士赶紧拨打了029-88880000,向华商报表达了自己的疑惑,“送货的师傅说,因为10月中旬虫草鸡蛋缺货了,他看我急着要鸡蛋,就去菜市场买了60颗土鸡蛋先送过来了。至于这批鸡蛋到底有没有问题,现在已经寄往上海的专业检测机构,检测结果一周后就出来了。”陈女士称,这次鸡蛋的事情,事关家人的健康,她一定会“较真”到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鸡蛋 较真 出境游

上一篇:华商论坛网友报料“房子交付6年未办房产证”获得出境游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