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5元一颗的鸡蛋煮熟像弹球能吃吗?专家:蛋白质脱水变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1 18:40: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936c8ea6f5.jpg

煮熟后像弹球一样的鸡蛋,2岁的女儿已经吃了半个月,陈女士担心会不会对孩子健康造成危害。

  鸡蛋煮熟后蛋黄像弹球

  36岁的陈女士是西安人,3年前,朋友给她介绍了一家卖“虫草鸡蛋”的公司,说是鸡蛋营养价值高,还可以送货上门,陈女士就开始包年订货。“这家公司送的虫草鸡蛋如果零买的话,是按颗卖的,一颗2.5元,包年的话一年365颗鸡蛋共660元,算下来一颗1.8元。”陈女士说,“一般情况是一个月送一次,一次30颗,时间长了,有时候为了给送货人员减少点麻烦,就两个月送一次。”

  “我从怀孕、坐月子,到现在女儿都两岁了,一直订的这家鸡蛋,11月8日,把鸡蛋打散后,发现蛋液搅不碎,呈块状,感觉像加了胶一样。”陈女士说,“鸡蛋煮熟后,蛋黄用手捏着特别有弹性,摔到地上还弹来弹去,像弹球一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鸡蛋 弹球 脱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