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劳动公园湖里的湖水为何消失大半年?园方:将进行水土保持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12 17:32:39
[摘要]公园里的湖水消失、湖边设立围挡近半年不见施工,没有湖水后,市民感觉周围的花草都黯然失色,惋惜不已。公园方昨日解释称,是为了清淤完成水土保持项目,近期将开工。

5dca7633a7299.jpg

公园里的湖水消失、湖边设立围挡近半年不见施工,没有湖水后,市民感觉周围的花草都黯然失色,惋惜不已。公园方昨日解释称,是为了清淤完成水土保持项目,近期将开工。

  闫先生今年67岁,家住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公园附近,以前常带6岁的小孙女一起去劳动公园的湖上划船游玩,但今年年初,湖水突然被抽走,一直到现在都是干的。

  “今年2月左右湖水没了后,岸边还有一大部分用围挡围了起来,我每周大概会去两次公园散步,每次去都没见围挡里有施工的动静,而且也没有施工铭牌,不知道为啥一直围着。”闫先生说,湖水没了后,不但不能带孙女去划船,夏天湖里也没有荷花了,感觉湖边的树木养分也明显少了许多,很不好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动公园 湖水 改造

上一篇:鸡蛋煮熟后蛋黄像弹球?“较真”妈妈赢得免费出境游大奖 下一篇:西安市公布首批37位房屋安全鉴定专家名单 有效期两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