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过天晴!西安未来几天多云到晴 午后可以晒晒太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3 18:06:21
[摘要]一场降温吹风天气之后,13日雨过天晴,西安阳光暖暖,空气清新,未来几天,还是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午后可以出门走走,晒晒太阳。

  一场降温吹风天气之后,13日雨过天晴,西安阳光暖暖,空气清新,未来几天,还是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午后可以出门走走,晒晒太阳。

  13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晨间气温低。检测显示,13日早上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3℃,最低富县-4.2℃;关中大部0~9℃,西安城区7.7℃;陕南大部5~12℃。

  午后,随着阳光照耀,温度迅速回升,截止13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7~13℃;关中大部9~16℃,西安15.2℃;陕南大部11~19℃,最高安康白河为19.5℃。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西安地区11月1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偏北风3级;11月15日晴间多云;11月16日多云转晴。

  天气趋势:

  11月1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1月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1月16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晴天 气温

上一篇:大明宫寓小区一处违建搭建6年 今年2月被要求拆除至今仍未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