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战友我们接你们回家”西安3名殉职民警灵柩被护送回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14 16:10:32
[摘要]“王源 张璐平 王春迎 我们的好战友 新城公安接你们回家!”14日下午,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前面,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的众位民警站成两排,等待战友回家。

5dcd0b2310d39.jpg

“王源 张璐平 王春迎 我们的好战友 新城公安接你们回家!”14日下午,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前面,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的众位民警站成两排,等待战友回家。

  12日上午,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的3民警前往榆林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不幸殉职。13日,胡家庙派出所为3民警设置了灵堂,近2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吊唁。

  13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政工科民警前往市公安局为3名战友领回了“最后的警服”。大家含泪为战友在“警服”上别好警衔和警号。随后,公安新城分局派人将“警服”送往陕北,接自己的战友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殉职 民警 西安

上一篇:女子炒股被骗50万 西安鄠邑警方奋战一个月终追回 下一篇:广元市驻西安农民工工作站成立 将为农民工提供服务保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