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莲湖区未来三年将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 预计新增学位8715个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2019-11-15 08:57:46
[摘要]日前,记者从莲湖区教育局了解到,未来三年,该区将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预计将新增学位8715个,持续扩大学位供给,以扎实行动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近年来,莲湖区通过建学校、强师资,抓均衡、强示范,促改革、强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对更好教育的需求。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莲湖区教育局了解到,未来三年,该区将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预计将新增学位8715个,持续扩大学位供给,以扎实行动落实三年行动计划。

  近年来,莲湖区通过建学校、强师资,抓均衡、强示范,促改革、强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对更好教育的需求。该区新建改扩建校舍45万平方米,增加学位8000多个;形成了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学能手组成的优秀教师体系,教师综合素养居于全市前列;组建了“名校+”教育联合体47对,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投入6000多万元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实现“人工智能创客教室”等多个智能系统全覆盖。

  未来三年,该区将大力实施教育强区战略,扎实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预计将新增学位8715个;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广开渠道引进高层次教师人才,精心锻造一流教师队伍;继续深入实施“名校+”“名师+”“名校长+”工程,加快全区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位 名校+ 教学能手

上一篇: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项目开工 将重点建设欢乐谷主题公园等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