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原县泰康人寿业务员虚构保单骗邻居 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十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15 19:34:37
[摘要]“如果不是今年保险到期取领取,怎么也想不到邻居销售的保险竟然是假的!”11月13日,说起自己的遭遇,咸阳市三原县胥某很是懊恼。

      保险合同到期取领款时,咸阳市三原县胥某才发现保单和险种均为虚构。因犯诈骗罪三原县男子王某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十个月。

  “泰康财富定期保险”被告知是假的

  “如果不是今年保险到期取领取,怎么也想不到邻居销售的保险竟然是假的!”11月13日,说起自己的遭遇,咸阳市三原县胥某很是懊恼。

  据其称,2006年,在泰康人寿陕西咸阳三原营销服务部做保险业务的邻居王某,多次到家中推荐其内部员工理财产品“泰康财富定期保险”险种,每投资一万元每年返1000元生存金。夫妻两人经不住王某的游说,从2006年至2012年,先后从王某手中购买了40余万元保险。从2006年9月至2017年9月,王某先后返还了19.78万元生存金,剩余的20.22万元将于今年4月到期返还,但到期后王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到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去领取时,被告知其所持的保险为假的,而且购买的险种为虚构,根本不存在,该公司建议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泰康 保险 代理人

上一篇:山西小伙带妈妈看病遇上“医托” 西安热心的哥机智拆穿骗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