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张女士获报料活动一等奖 她说:没事就爱看华商新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5 16:52:41
[摘要]西安市民张女士获华商报全媒体报料活动一等奖 。

  报料《业主想“抄表到户”为何这么难?》西安市民张女士获华商报全媒体报料活动一等奖 。

  “周边小区水表、电表都改成抄表到户了,我们小区却一直没改,想‘抄表到户’为何这么难?”11月7日家住西安市新城区永乐路丽苑168小区的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永乐路丽苑168小区迟迟没有水表、和电表改成抄表到户,且小区业主想成了业委会多年也没能成功。凭借此线索,张女士获得了 “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征集活动的一等奖,将最后一个价值3000元的免费出境游名额收入囊中。

  “我的手机上就下载了华商头条,平时没事是就爱看看新闻,特别方便。”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自从得知小区“抄表到户”难这个问题后,她从网上查到华商报新闻热线的电话,就立刻进行了反映,没想到很多就有记者联系并到现场走访咨询。

  对于小区水电抄表到户改造的问题,张女士说业主们已经跑了快半个月,供电局、辖区街办、物业都联系过,但迟迟没有好的进展。“希望通过此次华商报的关注,我们小区能尽快完成改造。”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一等奖 华商

上一篇:无人机考试不合格 西安一男子心生不满用电池捶击考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