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全面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 对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1-16 07:25:36
[摘要]从11月15日至2020年春节前,西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从11月15日至2020年春节前,西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重点检查五方面内容:一是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二是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审批监管、资金落实和工程款按期结算情况;三是工程建设领域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银行代发工资、工资保证金等保障工资支付制度情况;四是依法处置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情况;五是对欠薪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实施信用惩戒情况。

  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即2019年10月底前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案件在2019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欠薪 两清零 春节

上一篇:西安空气质量连续6天收获“良” 今日或将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 下一篇:突破零度!明后天陕西将迎来大风降温 18日西安最低温度-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