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老人被撞肇事者留下100元后逃逸 家属最高悬赏万元求线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1-16 16:44:24
[摘要]11月9日在骑电动车回家65岁老人崔伯,不幸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摔伤。据崔伯的家属称,对方给了100块钱后就走了。目前老人因多处骨折在西安市中医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

  11月9日在骑电动车回家65岁老人崔伯,不幸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摔伤。据崔伯的家属称,对方给了100块钱后就走了。目前老人因多处骨折在西安市中医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肇事司机跑了,我们愿意悬赏5000至10000元征集,希望目击者可以和我家属联系,提供有用线索帮助找到肇事司机。”家属称。

  65岁的崔伯居是港务区新合街办兴南村人,平时在港务区全运村物业上干保洁工作。“9日那天下午,父亲5点50分左右下班骑电动车回家路过地铁三号线保税区站附近时被一辆燃油三轮车给撞了。”崔伯的家属说,“是同村人路过,看到父亲躺在地上没办法起来,赶紧通知了我们家属。这个时候肇事司机早就跑了。”

  待家属抵达现场时,了解到肇事司机撞倒崔伯时,给了他100块钱,就赶紧跑了。可崔伯伤得很重,根本动弹不得。“我们赶紧打了120,被送到了凤城八路西安市中医医院。父亲多处骨折,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父亲还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家属说,“肇事司机至今也没找到,我们愿意悬赏5000至10000元征集,希望目击者可以和我家属联系,提供有用线索帮助找到肇事司机。”

  据家属称,肇事司机系一名中年男子,身高在1米7左右,身材偏瘦。家属电话18191655609

  据了解目前,灞桥交警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三轮车 重症监护室 伤势严重

上一篇:是真爱了!咸阳男子酒后驾车夜遇交警 妻子顶包被当场揭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