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是真爱了!咸阳男子酒后驾车夜遇交警 妻子顶包被当场揭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6 16:42:53
[摘要]11月12日21时22分,咸阳市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乡中队民警在酒驾夜查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驾驶案,该车驾驶人为逃避检查,在交警眼皮底下,媳妇车内换下酒后驾车丈夫过程中,被路面执勤民警当场揭穿。

  11月12日21时22分,咸阳市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乡中队民警在酒驾夜查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驾驶案,该车驾驶人为逃避检查,在交警眼皮底下,媳妇车内换下酒后驾车丈夫过程中,被路面执勤民警当场揭穿,依法对驾驶人槐某浩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同时,驾驶人所持B2驾驶证将被降级。

  21时22分,槐某浩酒后驾驶陕D1H*31小型普通客车沿兴寿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辆行驶至李伟烧烤北段时,发现了县乡中队民警在七婆串串门前查酒驾,槐某浩驾驶车辆靠边停下后,打算和妻子互换驾驶位,逃避法律责任,岂不知自己的反常举动已经露出马脚了。机警的路面执法交通民警发现陕D1H*31的反常行动后,快速上前依法检查,此时,槐某浩夫妇互换驾驶位的举动正好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经查,槐某浩,持B2驾驶证,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64.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咸阳市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对饮酒驾驶交通违法驾驶人槐某浩处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永寿交警 酒后驾车 逃避检查 妻子

上一篇:千余人挥泪送别 西安三位因公殉职民警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下一篇:西安老人被撞肇事者留下100元后逃逸 家属最高悬赏万元求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