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寒潮来势汹汹!明早陕西多地最低气温将跌至零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7 18:47:43
[摘要]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这个周末天气阴冷,气温明显下降,周六我省大部地区的气温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周日冷空气的势头更加猛烈,秦岭山区下起了雪。更可怕的是,18日早晨全省降温,西安的最低温也将下降到0℃以下。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这个周末天气阴冷,气温明显下降,周六我省大部地区的气温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周日冷空气的势头更加猛烈,秦岭山区下起了雪。更可怕的是,18日早晨全省降温,西安的最低温也将下降到0℃以下。

  17日早晨,天气明显比前几天冷了。监测显示,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在-4~1℃附近,关中大部1~10℃,陕南大部4~13℃。17日白天,在阴沉的天气下,我省大部气温低迷,大多数地区气温不升反降,以西安泾河站为例,早晨的气温还在10℃附近,到了下午16时,气温仅有7.5℃。下午16时,全省绝大多数站点的整点气温都在10℃以下,其中有9站气温跌至0℃以下,华山站最低气温仅-6.1℃。在秦岭分水岭附近游玩的市民发朋友圈说,秦岭已经雪花飘飘了。

  是的,一股寒潮来势汹汹。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从18日开始,全省转晴,但是18日早晨气温很低,除陕南外,我省其他地区今早的最低气温都将跌破0℃,其中榆林、延安甚至在-10℃以下,西安的最低温也将下降至-1℃。冷冷冷,快把羽绒服拿出来御寒吧。

  天气转冷,感冒多发,提醒大家务必做好保暖工作,同时注意取暖安全。

  天气趋势:11月1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11月1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

  11月20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寒潮 最低气温 秦岭山区

上一篇:市民在大润发买的尿不湿 1岁小女孩用完屁屁被淹都快溃烂了 下一篇:雅荷花园A座管道维修需关闭暖气 业主:物业不负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