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32岁女子抽脂身亡 美容机构:上月才取得许可证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张肇婷 刘海韵 2019-11-18 09:21:07
[摘要]小李在成都一家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需要转医院治疗,她和家人急匆匆赶了过去。令她悲痛的是,女儿还没来得及转院就已抢救无效死亡了,年仅32岁。

美容机构负责人在派出所与家属协商

  11月17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芳草街派出所,卢女士等家属与该美容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仍在派出所协商。卢女士说:“卫生部门和警方查了,说是有医疗资质,让我们双方先行协商处理。”相关部门介入后,他们将在18日进行尸检,对小李的死因进行鉴定,具体进一步处理。

  小李的死亡是否由院方过错造成?院方将如何处理此事?在派出所里,红星新闻记者与美容机构负责人沟通了1小时,对方均无正面回应,仅表示已经连续3天在派出所配合小李的家属协商此事,目前还未达成一致。

  涉事美容机构刚开不久 上个月才取得许可证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位于神仙树南路的瑞斐思医疗美容机构。该机构大门紧闭,透过玻璃看,店内空无一人,并没有营业。美容机构负责人也表示目前暂停营业。

\

↑涉事医美机构停业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抽脂 美容 死亡

上一篇:双十一拆完快递 你的包装盒“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