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32岁女子抽脂身亡 美容机构:上月才取得许可证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张肇婷 刘海韵 2019-11-18 09:21:07
[摘要]小李在成都一家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需要转医院治疗,她和家人急匆匆赶了过去。令她悲痛的是,女儿还没来得及转院就已抢救无效死亡了,年仅32岁。

  截至中午记者离开时,双方仍在就此事在进行协商。

  死者身高1.63米 体重110斤 有个4岁的儿子

  “我一直骗孙子,说他妈妈去国外工作了,要等他长大了才回来。”卢女士说,女儿今年32岁,在一家全球知名的公司工作,有一个4岁大的儿子。连日来,家人一直为女儿的事情在外奔波,仅在家中简单搭了灵堂,还来不及把消息告诉亲朋好友。

  采访过程中,卢女士拿出手机翻阅一张张女儿的生活照,眼泪不住地往下流,“这张是她前几天在冰岛玩发来的照片,这张是去年在越南时候拍的……”

  记者从小李多张生活照片看到,小李长相美丽大方,身材匀称。卢女士说女儿身高1.63米,之前体重的有120多斤,通过一段时间减肥已经瘦到了110斤。11月12日刚从国外旅游回到成都,14日去做的手术。卢女士不明白,女儿并不胖,为什么要去做抽脂手术。

  而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听说小李要去做抽脂手术,自己也很惊讶。她表示,小李说手术宣传称只要三千多块,没想到去了医院之后,院方说三千多只是一处,她有十几处要做,需要4万多块,最后打折优惠后花了2万多。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抽脂 美容 死亡

上一篇:双十一拆完快递 你的包装盒“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