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子进行瘦腰抽脂手术时死亡 卫生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 中国广播网  2013-05-17 10:3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广网达州5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5月14日中午,达州市一名中年女子张女士,在达州现代整容整形医院内进行腰部抽脂手术时,意外死亡。院方称张女士是由于心脏病突发,经医院实施紧急抢救无效后离世。目前,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

  在5月14日的时候,28岁的四川省广安籍张女士在四川达州市一家名叫现代整容整形医院里进行腰部抽脂手术时,死在了医院里。据死者家属介绍说,院方给出的答复是,张女士在手术时,由于心脏病发作,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张某一个人在达州打工,事发时没有亲戚朋友陪在身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死者的嫂子邓某说张某平时很阳光、很健康,之前并没有病史。邓某说,对于院方给出的死因,他们觉得这是医院在敷衍。

  死者家属和院方在达州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进行了调解,张某的死亡原因现在仍然在调查当中。

  由于是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加上死者家属暂时没有要求警方进行尸检,所以警方并没有立案。一位采访此事的记者说,他在调解现场找到了达州现代整容整形医院的一位负责人,但是当记者在表明身份之后,这名男子立刻否认他是医院的负责人,说只是负责人的朋友,对于事故的相关情况,这位男子表示,目前双方还在调解,不能透露任何的信息,具体情况要等调解结果出来之后,问卫生执法部门。

  达州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当事双方还处于调解阶段,暂时不方便向媒体透露相关信息,还要等调解结束出来之后再行公布。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