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32岁女子抽脂身亡 美容机构:上月才取得许可证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张肇婷 刘海韵 2019-11-18 09:21:07
[摘要]小李在成都一家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需要转医院治疗,她和家人急匆匆赶了过去。令她悲痛的是,女儿还没来得及转院就已抢救无效死亡了,年仅32岁。

  当天陪小李做手术的王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王女士说,11月13日下午4点左右收到小李的微信,说让她14日陪着去做腰腹环吸脂术手术。

  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小李进入手术室。王女士说:“小李告诉我要做全麻手术,大概需要4个小时,我就在楼下等候。”

  到了下午两点左右,王女士觉得时间太长了,便上二楼去查看情况,却看到医生、护士手忙脚乱的样子。她询问是不是手术出了问题,医生说在抽脂过程中,小李出现了异常反应,可能有生命危险,需要转院治疗。

  见情况紧急,王女士立刻打电话通知小李的老公和妈妈。期间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进入手术室对小李进行了抢救。大约40分钟,也就是下午3点左右,120急救人员出来告知小李已经死亡。

  18日将进行死因鉴定 双方正在协商处理

  当时,王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美容机构之前告诉我们做完手术后,可以直接离开,不需要留院观察。所以我们一直认为这是一个小手术,还约好做完手术去逛街。”王女士说,根据小李的安排,她15日还要回公司上班。但谁也没有想到,在手术中,人就这么没了。

  卢女士质疑这家美容机构,在不具备医疗救治力量的情况下做了全麻手术,存在极大的手术风险。小李家属找到美容机构讨要说法并索赔。

\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抽脂 美容 死亡

上一篇:双十一拆完快递 你的包装盒“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