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32岁女子抽脂身亡 美容机构:上月才取得许可证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张肇婷 刘海韵 2019-11-18 09:21:07
[摘要]小李在成都一家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需要转医院治疗,她和家人急匆匆赶了过去。令她悲痛的是,女儿还没来得及转院就已抢救无效死亡了,年仅32岁。

  做抽脂手术突发意外 120赶来抢救不治身亡

  11月17日,距离女儿小李出事已经好几天,卢女士等人与美容机构负责人仍在芳草街派出所协商。

  谈及女儿的意外,卢女士痛哭起来,她说:“我接到电话赶到美容机构时,人已经抢救无效死亡了。”

  卢女士表示,出事当天,女儿在闺蜜的陪同下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神仙树南路的瑞斐思医疗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下午她接到电话听说女儿手术出了状况需要转院治疗,她和家人赶去时,女儿已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2岁。

5dd0fe7d1a2ce_副本.jpg

↑李女士的母亲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抽脂 美容 死亡

上一篇:双十一拆完快递 你的包装盒“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