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双11"购GUCCI围巾,到货后变起球毛衣,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作者:陈卿媛 王春 2019-11-18 09:35:10
[摘要]张先生“双十一”在网上通过代购花1780元买下一条古驰GUCCI围巾。11月14日,收到的竟然是多处起球的桃红色毛衣,像是“小孩穿过的旧毛衣”。张先生告诉红星新闻,他发现快递袋有被拆过又用胶带封起的痕迹,查询运单号拨打系统上的某快递公司快递员电话,也联系不上。

  张先生“双十一”在网上通过代购花1780元买下一条古驰GUCCI围巾。11月14日,收到的竟然是多处起球的桃红色毛衣,像是“小孩穿过的旧毛衣”。张先生告诉红星新闻,他发现快递袋有被拆过又用胶带封起的痕迹,查询运单号拨打系统上的某快递公司快递员电话,也联系不上。

5dd12751b3455_副本_副本.jpg


  “多次合作了,这个是很小的单子,几万的都经常买。”张先生称,他曾通过微信在某代购处多次购买物品。卖家在寄出物品前,将运单号和围巾拍照发给他,也曾将一个塑封好的贴上上述运单号的包裹照片发给他看过,疑似被拆过的快递袋子上的运单号和卖家发的运单号一致。

  

5dd12751e273b_副本_副本.jpg


  发现货不对版后,张先生与卖家沟通。最初,卖家让张先生把收到的快递袋子、物品包装袋等物品拍照发过去,并回复称:“我们看看是故意掉包还是他们不小心弄错了,如果物品包装袋还是我们家的,那就说明是某快递公司故意掉包的。”

  卖家看到张先生发的物品包装袋照片后,称“这就是GUCCI围巾的原装袋子……某快递公司袋子坏了,我们换一个就好了,不会再贴胶带的。”

  

5dd127521f48a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张先生于是拨打了某快递公司的客服反映此事。

  红星新闻接到张先生的爆料后,11月16日上午也联系上某快递公司,一个多小时后得到回复称正在调查之中。

  16日下午,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已收到赔付款。

  随后,某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复红星新闻称,卖家称是自己漏发了,已经赔付张先生货款,并发送了一段公司工作人员与卖家的通话录音。录音中,卖家说:“这个快递是我们这边漏发了。”

  红星新闻记者之前于11月15日拨通了卖家的电话,卖家让先挂了等一下再打,其让客服来接。后来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记者多次拨打卖家电话,均无人接听。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双十一 网购

上一篇:智障女童被性侵致1年2次怀孕 中国残联:谴责恶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