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举行 陕西6件作品获中国人大新闻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1-18 18:11:21
[摘要]陕西省6件新闻作品获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11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6件新闻作品获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

  11月18日,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达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精神,总结表彰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成果,安排部署下一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及省人大报刊网微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为推进全省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会议强调,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大新闻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精心挖掘资源、把握时代潮流、加强“四力”建设,守正创新、务实高效,在充分报道各级人大依法履职上求实效,在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上求突破,在锤炼高素质人大宣传队伍上再发力,着力提升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把陕西人大故事讲好、讲精彩,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省人大常委会、全省10个市和107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各新闻单位负责人大新闻报道的记者,省人大常委会报刊社的编辑记者等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中国人大新闻奖陕西获奖作品及陕西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我省共有6件新闻作品获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华商报3件作品分别获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三等奖、第29届陕西人大新闻奖一、二、三等奖,其中《省人大修订<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修改80%以上条款 秦岭核心保护区占比从0.7%扩大到7%》同时获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三等奖、第29届陕西人大新闻奖一等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宣传 新闻奖

上一篇:西安女子搭黑车被加价 司机:不加钱只能拉到半路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无照驾驶出租车被处理 11天后再次无照驾驶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