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无照驾驶出租车被处理 11天后再次无照驾驶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8 18:16:27
[摘要]还记得前几天撞车的那位西安无照驾驶男吗?他今天凌晨又因开车被举报了。

  11月6日上午7时30分许,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南二环长安立交西侧发生一起出租车追尾公交车的事故。民警柴振兴赶到现场后发现,出租车受损比较严重,车上一名女乘客受轻微伤。在将伤者送医、清理完事故现场后,柴振兴将肇事出租车驾驶员王某带回中队核查身份信息时发现,王某的驾驶证有些异常,随后经过核查证实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办案民警柴振兴说,经调查,王某所持的伪造驾驶证是其通过路边小广告购买来的,而其驾驶的出租车是一辆正规出租车,而且是11月初才提回来的新车,王某使用假驾驶证蒙骗了车主。事故发生的那天,是其驾驶该出租车正式营运的第二天。

  肇事司机王某称,他今年30岁,以前开过家里的农用车,但没有驾驶证。今年年初,他报名了驾考考试,但考了18次才通过科目一,目前正准备考科目二。他平时就在一家火锅店打工,平时都是上夜班。为了多赚钱,他一直想晚上当服务员,白天开出租车。拿到假驾照后,他曾经使用共享汽车尝试,觉得自己没问题,便又买了一本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成功骗过出租车车主,但没想到营运的第二天出了事故。

  据了解,因为王某无照驾驶证出租车导致车上乘客受伤,王某赔偿对方1.5万元后,双方达成和解。由于当时事故未处理完,并且王某称家中有事要处理,交警碑林大队便让王某处理完私事再到交警队接受处理。

  但王某并未回家处理个人事务,而是再一次无照驾驶出租车。11月18日0时5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西关正街一KTV门口无照驾驶出租车。民警经过调查发现,驾驶员王某确实是无照驾驶。

  办案民警乔铁军表示,报警人是王某出事故那辆出租车的车主,他发现王某又在开出租车营运便向警方举报。据王某称,他处理完交警碑林大队的事故后,骑自行车的时候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蹭,王某告诉对方自己也是出租车司机,之后便经这名司机介绍给车主苑先生顶班。

  11月18日,华商报记者询问王某为什么明知道自己没有驾照,并且刚刚被处理过仍然还要开出租车。王某回答称,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咋想的。

  目前,王某因无照驾驶被交警莲湖大队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2000元。另外,王某本次行政拘留结束后,还将面临交警碑林大队的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无照 驾驶

上一篇:陕西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举行 陕西6件作品获中国人大新闻奖 下一篇:陕西省卫健委等多部门联合通知 淋巴瘤等10个病种列为首批救治管理病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