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0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明年4月在西安举行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2019-11-19 07:42:43
[摘要]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贸易与投资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11月18日,“2020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知名企业家陕西行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高峰论坛及系列活动”将于2020年4月2日-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届时,将以“弘扬丝路精神·助推一带一路更好发展”为主题,以经济论坛、丝路电视对话会、招商推介会、项目对接会、丝路优选品牌成果展、入城仪式、晚会和观摩等形式重点突出“一带一路”的主线,在西安向全球宣传陕西,向全球推广中国好产品、好品牌和好项目,同时将国外先进技术、好产品和好项目引进来,搭建政、企、产、学、研、资、媒等多方丝路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贸易与投资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峰论坛 国际合作 贸易与投资

上一篇:长安区数万斤红薯滞销愁坏村民 第一年种红薯吃了经验的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