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外援奥斯卡:若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 接受归化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11-19 11:21:01
[摘要]陕西外援奥斯卡表示,若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自己愿意接受归化。

      640.webp (2).jpg

       华商网讯 近日,陕西长安竞技外援奥斯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自己愿意接受归化。本赛季,奥斯卡以22粒进球荣膺中甲金靴。

  凭借着赛季末轮面对四川尖庄上演的大四喜,陕西外援奥斯卡在射手榜上后来居上夺下射手王。日前,奥斯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

  半年前,奥斯卡曾透露自己想在未来可以获得民主刚果国家队的征召。

640.webp.jpg

  不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斯卡改变了他的说法:“如果通过入籍、归化,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亮相世界杯赛场的话,我愿意改变国籍,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我的终极梦想。我也一直在寻找能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相信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一次世界杯的经历,一定会让他感觉非常光荣、非常骄傲。”

  在谈及在中国踢球的感受时,奥斯卡说道:“我很喜欢这里,也很享受在中国踢球的生活,我很开心,因为我获得了上场、进球甚至成名的机会。”

640.webp (1).jpg

  出生于1999年的奥斯卡,17岁便来到中国加盟延边富德。但由于年龄的原因,当时他只能先在梯队锻炼。球队海外拉练期间,奥斯卡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升入一线队的机会。在随后的赛季,奥斯卡代表球队出场15次,攻入10粒进球,成功将自己“锋线杀手”的名号打响。18赛季末,延边富德俱乐部因税务问题,无奈解散。自由身的他在短时间内就接到递升中甲新军陕西长安竞技的邀约。接过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战袍,正式成为一名“西北狼”。

640.webp (2).jpg

  2019赛季,奥斯卡代表陕西共26次出场,25次首发,打入22粒进球。无疑是整个西北狼阵中最具实力的“核武器”。赛季末,年仅20岁的奥斯卡成为中甲射手王,荣膺金靴。

  据了解,奥斯卡未入选过民主刚果任何级别国家队,从国际足联对归化球员要求年限上看,奥斯卡距离能被归化还有3年。若3年后奥斯卡能成功入籍,届时也才23岁。拥有年龄优势,具有超强冲击力,还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归化奥斯卡冲击世界杯可谓是明智之举。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 归化 世界杯

上一篇:别转了!公安部刚刚辟谣!朋友圈刷屏的人贩子"梅姨"画像是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