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国资局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11-19 17:09:49
[摘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1月15日,国资局党支部书记徐东升带领支部党员赴白桦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1月15日,国资局党支部书记徐东升带领支部党员赴白桦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为常年患病的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的生活、身体状况等,亲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志愿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巩固了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经开区将继续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着力建设服务型的党员干部队伍。

\


\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国资局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