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第二督导组对农业总公司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1 13:40:55
[摘要]10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专项指导督导组一行检查农业总公司下属六个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专项指导督导组一行检查农业总公司下属六个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image.png

  第二专项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对总公司下属六个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学习情况、党员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及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经开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挖掘活动亮点,切实将主题教育开出实效。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第二 督导组

上一篇: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