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统计局深入辖区服务业企业开展统计数据核查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1 13:46:40
[摘要]10月30日,经开区统计局服务业专业工作人员对西安锦业时代影城有限公司和西安摩科兴业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数据核查。

  10月30日,经开区统计局服务业专业工作人员对西安锦业时代影城有限公司和西安摩科兴业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数据核查。

  针对报表留存、统计台账的建立、财务报表不同月份数据相同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执法人员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耐心指导,要求企业统计人员尽快完善统计台帐。

  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员的依法统计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的报表行为,夯实了统计基础工作,对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统计局 深入 辖区

上一篇: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