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经发景观开展园林机械安全规范操作培训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1 13:44:24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经发景观绿化养护管理人员的园林机械操作水平、强化机械设备使用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日常机械设备的保养、维护技能,10月25日上午,经开区经发景观邀请富世华园林机械公司专业技术员对相关工作人员及区域主管开展了以园林机械安全操作为主题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经发景观绿化养护管理人员的园林机械操作水平、强化机械设备使用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日常机械设备的保养、维护技能,10月25日上午,经开区经发景观邀请富世华园林机械公司专业技术员对相关工作人员及区域主管开展了以园林机械安全操作为主题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

image.png

  培训中,技术人员主要讲授了绿篱机、割灌机、油锯等设备的结构、性能、安全使用规范和保养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和指导。同时经发景观员工就园林机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image.png

  此次培训不仅拓展了一线管护工们对园林机械的操作技能和维护保养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园林机械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增强了管护工们的操作安全意识,有效排除隐患、保证使用安全。

  经发景观将以更加规范、科学、合理的方式进行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园林机械 安全规范

上一篇: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