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城运公园体育馆提升改造明年6月底前完工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11-19 17:11:42
[摘要]2018年5月,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2018年5月,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经过一年多的筛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终于和我们见面了。这也意味着,陕西正式进入“十四运时间”。西安将把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事要事。

\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主场馆之一,今年以来,经开区对西安城运公园体育馆进行提升改造,截止到11月16日,场馆内原有的老旧设备和部分硬件设施已拆除完成,部分内装拆除工作处于收尾阶段,预计明年6月底前完工,并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承办篮球女子18岁以下的比赛项目。

\

\

\

\

据了解,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场馆改造主要对26项信息化系统进行全面的信息化改造,工程完成后,场馆将完全展现一个智能化场馆,可承办篮球、乒乓球以及手球、冰球等多项国际国内赛事。

\

西安经开区将以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契机,将城市运动公园打造成一座可容纳8000人的体育馆、配套训练馆及多个室外运动场地,着力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切实增强全民健身供给能力,全面提升全民健身现代治理水平,全方位满足市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西安市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贡献经开力量。

\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城运 公园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