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11-19 17:13:14
[摘要]11月14日,西安经开区文景东区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11月14日,西安经开区文景东区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本次党课围绕“永葆初心使命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开展,以党章为依托,从“廉洁自律准则”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永葆初心使命,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文景东区社区支部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日常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党课活动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