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立足岗位服务群众 履职尽责暖人心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11-19 17:15:12
[摘要]锦旗!一直是荣誉的象征,它更是一种肯定、一种精神,是正能量的传递

锦旗!一直是荣誉的象征,它更是一种肯定、一种精神,是正能量的传递。11月14日,一面写有“时代楷模、热情服务”的鲜艳锦旗送到了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中心区大队夜间中队,市民龚先生说到:“经开城管就是为人民服务的一面旗帜,是时代的楷模”。

原来在几天前,经开城管执法支队中心区大队夜间秩序中队执法人员郭新涛在凤城一路香榭丽都小区附近巡查时遇到了龚先生,龚先生一脸着急的说道:“自己办了一家婴幼儿早教公司,前期正在装修并准备进行商业宣传,由于是初次创业,对公司办理相关业务手续是一窍不通,心急如焚,担心手续不到位影响开业。”执法人员郭新涛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耐心地讲解了办理门头牌匾等业务相关手续流程,还帮助龚先生及时对接相关部门,解决了商户的燃眉之急。执法人员郭新涛践行为人民服务,为经开城管服务于民谱写出一段动人的“乐章”!

经开区城管局要求执法人员时刻将“执法就是服务、执法就要服务、执法必须服务”的服务宗旨铭记于心,始终把执法队伍的职业道德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重点来抓,全力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形象和服务水准,时刻彰显经开城管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经开区城管执法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精神,服务广大群众,做到执法与服务并存,一如既往投入到经开区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去,营造幸福、和谐的美丽经开。

\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岗位服务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