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铁血战士”的新起点 碑林区22名退役士兵公开选择安置岗位

要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9-11-20 07:17:13
[摘要]今天上午,与李国东一样,曾在部队服役的22名参加公开选岗的政府安置对象,参加了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岗位安置活动。

  李国东今年37岁,今年4月之前他是一名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员,2007年曾在部队勇闯火海荣获一次一等功。今天,他以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125分的高分,在碑林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内第一个选择了安置岗位,将成为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

  “转业安置对退役士兵来说是头等大事,是从保家卫国的铁血战士到建设地方的人民公仆的人生转折。”李国东告诉记者,第一个拿到退役士兵安排工作通知书,让他特别激动。他说,自己2002年开始当兵,服役16年多。在部队他尽义务,立了功,今后在新的岗位上,还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永葆革命战士本色,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今天上午,与李国东一样,曾在部队服役的22名参加公开选岗的政府安置对象,参加了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岗位安置活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每名士官的兵龄、立功受奖情况、是否曾于偏远艰苦地区服役等信息进行综合打分,公开安置计划及安置岗位,由退役士官们依照分数高低顺序,自行选择安置岗位。

  经过十多分钟的考虑,22名退役士兵在《评分确认表》及《安置计划分配表》上选取了相应的工作单位。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岳启华说,鼓励战士们在服役期间多为国家做出贡献,同时让积极分子转业后,把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为国家建设继续发挥光和热。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退役士兵 岗位 服役

上一篇:塑料姐妹情!西安一女子借口买房投资 先后骗取闺蜜46万 下一篇:路遇交通事故 西安“的哥”放弃营运送伤者就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