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磨刀、理发、教书法…… 莲湖区唐都花园社区志愿者活动其乐融融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黄亚平 2019-11-20 07:45:33
[摘要]11月19日,莲湖区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举办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义务为居民们磨菜刀、理发、按摩等,受到居民们欢迎。

\

  残疾人志愿者艾志刚正在为居民们磨菜刀 记者 黄亚平 摄

  11月19日,莲湖区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举办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义务为居民们磨菜刀、理发、按摩等,受到居民们欢迎。

  19日下午2时许,在唐都花园社区门口小广场上,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给居民理发,有的为居民按摩,有的为居民教书法,还有的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等。残疾人志愿者艾志刚为居民磨菜刀服务点已经围了不少居民,大家排队等候艾师傅磨菜刀、磨剪刀。只见艾师傅戴着老花镜,认真地用砂轮机、磨光机对一把把菜刀进行除锈、打磨。“艾师傅磨刀技术就是好,家里一把生锈的菜刀,经艾师傅精心打磨,跟新刀没两样。”居民李女士连连夸赞道。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主任姚美珍说,这次活动有40多名志愿者参加,为居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营造了和谐、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志愿者 小广场

上一篇:提醒!西安车辆年检新增OBD检查 不少车辆被判定不合格 下一篇:宁波交警通报“网友微博显摆酒驾未被处理”一案 当事人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