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让世界重回诗意 ”《长安印记》人文长安线路演绎中国最初的生活雅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0 19:10:17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听一曲礼乐、颂一段诗经、食一餐周粟”,远古的和风拂过心灵,喧嚣的世界里,涤荡出诗意的韵律。大西安千年古都,正在焕发不同以往的夺目光芒。

  活动回顾:

       从长安到西安,揽尽三千年繁华。《长安印记》文化探访活动正式来了!

  为什么西安人总爱说长安 这次《长安印记》活动邀你来找答案

  长安不只属于盛唐 《长安印记》汉风线路带你找寻长安最初的模样

  “一城文化,半城神仙”《长安印记》看西安自画像里的人文长安 

83dd0kxq.png

《长安印记》 摄影:吴磊

  让世界重回诗意,演绎中国最初的生活雅致。11月17日,由华商网携手西北大学历史学院、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城事智库等举办的西安对话长安第二季文化探访《长安印记》活动,在完成“人文长安”穿越宋元明清系列采风之后,正式穿越到三千年前西周开启诗意人文之行。本次采风团继续由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席会东教授担任活动顾问,依次走过诗经里、蓝田辋川等文化地标建筑,感受中华礼乐、诗经文化魅力及“诗佛”王维的山水田园境界,进一步领略中国历史文化的生活雅致;同时,本期活动也得到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宣传部、西安市蓝田县委宣传部、西安诗经里景区的大力支持。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诗意长安 长安印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