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新车刚做完保养发动机坏了 维修站更换原厂发动机附带赔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1-21 13:07:46
[摘要]11月13日,王先生去陕西湖堰实业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服务中心陕西湖堰站)给刚买3个月的货车做保养。保养结束后,王先生将车开出维修站行驶没一会儿,看到车辆故障灯亮起,返回维修站检查发现发动机坏了。

  11月13日,王先生去陕西湖堰实业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服务中心陕西湖堰站)给刚买3个月的货车做保养。保养结束后,王先生将车开出维修站行驶没一会儿,看到车辆故障灯亮起,返回维修站检查发现发动机坏了。

  车辆需要更换新发动机,王先生却发现即将更换的新发动机没有商标、合格证,他希望维修站可以给车更换新的原厂发动机,并且车辆后续出现故障要负责维修,并对这段时间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共六七万元。

  19日下午,陕西湖堰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车辆索赔产品发到维修站是不带合格证的,目前已为王先生免费更换了新的发动机,并送3次保养,但王先生不同意赔偿方案。19日,华商全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21日上午,王先生称,他与维修站已达成协议,“维修站给我的车更换了新的原厂发动机,送了2次保养,并补偿了1万元,20日手续已全部办完。”

  经华商报记者与维修站工作人员证实,王先生的车目前已修理完毕,相关手续也已办完。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保养 发动机 故障维修 赔偿方案

上一篇:作家大冰要来西安啦!他说:见过的人越多 越喜欢孩子 下一篇:女司机机场高速出车祸受伤被困 “爱心车厢”的哥的姐出手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