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碑林区御城龙脉安置房和学府首座安置楼房产证何时办理?官方回应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1-22 16:35:21
[摘要]刘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完成不动产证的初始登记,计划于2020年办理分户权证。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在人民网地方留言板留言咨询碑林区御城龙脉安置房和学府首座安置楼房产证的办理情况,碑林区相关部门分别进行了回复。

网友W称:“我是西安刘家庄村城改拆迁户,至今已经近9年了,我们的房产证一直无法办理,找过碑林区城改办,让找开发商(西安天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售楼人员说只负责商品楼,其他不管......御城龙脉刘家庄小区是否存在土地变更?城改办发放的《房屋分配证明书》何时更换为《不动产权登记证》?

就此事,碑林区回复称:经核查,刘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完成不动产证的初始登记,计划于2020年办理分户权证。

网友Z称:“我是西安南沙坡村城改拆迁户,安置到学府首座安置楼,至今已经近9年了,我们的房产证一直无法办理,找过碑林区城改办,让找开发商(西安和居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售楼人员说只负责商品楼3、6、7号楼,其他不管......城改办发放的《房屋分配证明书》何时更换为《不动产权登记证》?

针对网友的咨询,碑林区回复称,该项目除1、5号楼外,其他已完成各项验收手续。由于原宗地图发生改变,土地证需变更,目前正在协商中。待办理完毕后,3、6、7号楼即可进行不动产初始登记。项目单位已成立报建专班,全力加快该项目不动产证办理进度。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 安置 房产证

上一篇:西安海伦国际小区交房六年办不了房产证 官方承诺2022年年底办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