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雨雪天长安悦美国际小区暖气却停了 热力公司电话打不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25 07:25:31
[摘要]周末雨雪降温,西安市长安区悦美国际小区却突然遭遇停暖,这让2800多户居民叫苦不迭。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周末雨雪降温,西安市长安区悦美国际小区却突然遭遇停暖,这让2800多户居民叫苦不迭。

  “本想着周末暖暖和和地宅在家里,没想到突然停暖了,小区群里说阀门都关了。”11月24日,业主王女士说,物业说暖气的事不管了,问热力公司电话又一直占线打不通,不知道暖气要停几天,大家都很着急。

  业主王先生说,小区一二期总共2800多住户,一期是2015年交房,二期是去年交房的,目前全部处于停暖状态。其中14号楼是第一年供暖,三个单元曾出现爆管,8号楼、9号楼也出现过爆管。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长安热力公司客服热线多次提示占线,第6次终于接通,客服人员解释,悦美国际目前停暖是因为在给小区安装加热泵,以提高供暖温度,施工期间停了热水供应。“预计24日晚上施工完成。”客服人员说,不能给出准确的完成时间,也可能会延后一点,施工完成后居民家里就会逐渐升温。记者又联系了该公司一位负责人,他短信回复称“这个问题已有解决方案,已和物业及开发商达成共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西安 悦美国际小区

上一篇: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下沉西安市开展督导“回头看” 下一篇:因22年前的一碗免费面 西安男子开饭馆推出“神秘A套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